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2012级寝室文化比赛

发布时间:2014-04-29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测绘工程系在423日举办以“提高节约意识,共建和谐宿舍,彰示文明堡垒展显测绘风采,”为主题的2012级“寝之美”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以2012级学生公寓为阵地,以学生为主体,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把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宿舍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探索以学生公寓为基础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方法和途径,引导学生开展各种健康文明的活动,促进学生公寓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将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品位,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方便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2012级测绘系全体学生宿舍,分别由各班班委对整体形象、卫生意识、学习氛围、综合素质四方面进行评比,最后取平均分作为最后总成绩。

此次活动评出优秀宿舍6个,良好宿舍9个,并分别颁发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