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关于举办“中海达杯”第六届测量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0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测绘工程系

协办单位:广州市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二、目的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充分利用学科竞赛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工作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各专业大学生相互学习、交流,提高大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应用性人才培养的质量,为优秀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真正把高校的创新教育落到实处,特举办此次大赛。

三、参赛对象

        测绘系全部学生。

    石家庄铁道大学测绘工程系学生

建筑系、交通系、国际工程部开设《工程测量》课程的所有班级,每班2支参赛队伍。

四、活动地点

南校区(四水厂路校区)操场。

五、活动内容及时间

1.四等闭合水准测量(测绘系工1302、交通系工程试点班12011301),具体要求见比赛细则。518上午

2.曲线测设(测绘系测绘专业),具体要求见比赛细则。518上午

3RTK图根导线测量(测绘系工12021102、石家庄铁道大学测量专业)具体要求见比赛细则。518日下午

4.四等闭合水准测量(非测绘专业:交通系、建筑系、国际工程部等相关班级),具体要求见比赛细则。518下午

六、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55~515

2、报名形式:以小组为单位,每小组4人。

3、测绘工程系学生可直接于本班班长处报名,由班长递交到测绘系学生会学习部。其他各系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报至各系学生会学习部。515前各系学习部统一上报到大会组委会联系人处。电子表格发至邮箱chgcx449@sina.Com

大会组委会联系人: 

 

          金彦融  13833138076

                    李笑娜  15531178620 88621449(办)

4、报名的时候填写队长及成员的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详见报名表。

七、奖项设置

1、四等闭合水准测量(测绘系工1302、交通系工程试点班1201130130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

2、曲线测设(测绘系测绘专业,约56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

3RTK图根测量(测绘系工12021302、石家庄铁道大学测量专业、约30组),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4、四等闭合水准测量(非测绘专业:交通系、建筑系、国际工程部等相关班级),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八、比赛日程安排

1、赛前练习准备工作由各系带队老师负责,大赛组委会提供仪器设备(与组委会联系)。

2518上午800由各参赛队队长签到并抽签,820未抽签队伍按弃权处理。

3830举行开幕式。

4、比赛时间:上午:900 1130,下午:13301700

51730举行闭幕式,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九、未尽事宜

未尽事宜与大赛组委会联系

           金彦融  13833138076

                             李笑娜  15531178620 88621449(办)

 

 201455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系

 

                                                                   广州市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