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0

2014年6月5日下午3点,测绘工程系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四水厂路校区平9教室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李俊征、副书记王江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建岭、系办公室主任田华、团总支书记李笑娜和学生党支部30多名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仪式。学生党支部周建岭书记主持宣誓仪式并领誓。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严隆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领誓人周建岭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这是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后对党的第一次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是每名新党员发自内心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党总支书记李俊征在讲话中对新老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三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在学习、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带好头,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是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对新党员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和强化党员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