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测绘工程系学生会纳新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0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在测绘工程系党、团总支的领导下,测绘工程系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正式开始。给15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
    测绘工程系学生会设有团总支、办公室、纪检部、宣传部、学习部、外联部、生活部、文体部、青协等9个部门。纳新活动开始前,我系学生会干事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在学校食堂门口宣传,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生会的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9月20日下午四点半,我系学生会纳新面试在南校区多媒体104如期举行。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需要和性质,考察了同学各方面能力。同学们以演讲等形式展现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比如:在文体部面试过程中,测绘工程1401班李登华同学以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将面试推向高潮。
    此次纳新活动为15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我们相信在学生会干事的带领下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会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测绘系宣传部:陈晓腾

                       

201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