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测绘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了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0

    2015年11月2日,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阶梯二举行了开班仪式。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共有一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由我系团总之副书记孙程帅主持,测绘系团总支书记李笑娜老师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李老师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
    开班仪式后,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李俊征书记做了首场讲座。李书记从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明确党的性质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这几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课。李书记要求学员主动向党汇报思想,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并强调入党是一阵子的事,也是一辈子的事,从提出申请,到最终宣誓入党,取得党籍,需要几年时间,这是一阵子的事,但是思想的不断规范,政治觉悟的不断提高,却是一辈子的事!

     李书记谈到了自己当年入党的经历,并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努力提高自己,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尽快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李书记要求同学们关注实事新闻,关注党的政策,关注政治动态。    

之后,办公室主任张寒带领大家学习了《入党教材》,让大家明确学习党章,深入的了解了我们的党。测绘系学生会主席王东辉和副主席王青顺做了本次培训的总结,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自身价值融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

 

 

 

 

 

 


    
 

                           (测绘工程系新闻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