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我系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立志电影

发布时间:2016-04-1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丰富课余生活,让学生放松身心,快乐学习,我系于4月12日这天在阶梯二教室组织了团员青年观看电影《夏洛特烦恼》。

电影《夏洛特烦恼》是一部2015年国产喜剧大片,影片讲述“夏洛前去参加自己曾经暗恋的校花秋雅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的婚礼,为她祝酒时夏洛面对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发现只有自己一事无成,心中泛酸,借着几分酒意大闹婚礼现场,甚至惊动了110。而他发泄过后却在马桶上睡着了,梦里重回高中,报复了羞辱过他的老师、追求到心爱的女孩、让失望的母亲重展笑颜,甚至成为知名作家、音乐人、网络红人,一连串事件在不可思议中火速发生。沉醉于这样奢靡生活的夏洛内心一直觉得少了些什么,他拼命告诉自己这是个梦,却怎么也醒不过来。醉生梦死中,他发现身边人都在利用自己,只有马冬梅是最值得珍惜的。

观看电影期间,会场秩序良好。同学们都看的非常认真。此次播放电影主要是让同学们在紧张地学习之余,放松一下身心。同学们在观看电影放松的同时,又从中理解了“珍惜眼前一切”的道理。观看这部剧既带给了同学们快乐,有给同学们提供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得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