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6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915~17日放假三天。918日(周日)正常上班,上916日(周五)的课程。

2、国庆节:101~7日放假七天。108日(周六)、9日(周日)正常上班、上课。

 二、值班要求

1、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并做好值班记录。

2、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假期要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以便随时沟通情况。

3、安全工作处要做好放假期间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巡查,特别是做好防盗、防火和重点部位的检查,防止各种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从108日起实行冬季作息时间,四水厂路校区下午上班上课时间由14:30调整为14:00 ,学府路校区上班上课时间不变。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