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水北方公司航测遥感院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6-09-11   浏览次数:0

中水北方公司航测遥感院关于

顶岗实习学生的需求说明

一、  单位简介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水利水电行业中享有盛誉的甲级勘测设计科研单位,其前身是具有近六十年历史的原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03年1月由部属事业性质整体转制,成为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科研、工程监理为主,向新能源、生态环保、设计咨询、代建管理等多方位拓展,跨地区、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公司率先在全国水利行业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家认证,并于2011年通过了ISO 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 18000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国家认证,公司于1997年获得对外经营权,较早取得独立开展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资格。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是全国首批获得甲级测绘资质的单位,累计荣获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百余项,其中国家级奖励37项,国家级金奖、一等奖11项,多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和国际领先水平。连续多年荣获“天津市文明单位”、“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天津市优秀企业”、“全国农林水利系统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航测遥感院是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二级单位,历经近六十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除卫星导航外包含所有专业的综合甲级测绘单位,具有强大的测绘生产和研究应用的综合实力。航测遥感院现由测量总队、航遥中心、信息中心三个生产部门及4个职能部门组成,拥有职工137人,专业技术人员77人,形成了结构合理、专业齐全的现代测绘团队。

航测遥感院注重测绘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的不断升级,紧跟测绘技术的发展前沿。目前拥有以国际先进水平的无人机机载LiDAR系统及地面三维激光扫描系统为代表的硬件系统和以国际知名的TERRASOLID、INPHO、BENTLEY等系统软件为代表的测绘、图形图像处理及三维协同设计软件,形成了以“3S”集成应用为支柱的现代测绘产业体系。

建院以来,航测遥感院立足水利水电工程,辐射全国,走出国门,测绘市场不断扩大。近年来所承担的国内外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项目100余项,有20余想测绘成果获得了国家及省部级奖。


 

二、  测绘资质

资质证书

资质专业范围

大地测量:卫星定位测量、水准测量、三角测量;

摄影测量与遥感

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

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水利工程测量;

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不动产测绘监理;

海洋测绘:海域权属测绘、海岸地形测量、水深测量、水文观测、海图编制、深度基准测量;

地图编制:地形图、电子地图、真三维地图、其他专用地图。


三、  定岗实习需求

实习专业:工程测量专业

需求人数:20人(可协商)

实习时间:2016.9~2017.1(可协商)

实习待遇:包住宿、用餐有用餐补助、外业补贴、实习补助每月700元(可协商)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联系人:李昺星

电话:022-28703368/1852209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