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工1602班召开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0

   2016125日下午,测绘系16级工1602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1602班委会负责组织并担任游戏裁判,其余同学均积极参与其中,辅导员田华老师对此次活动大力鼓励与支持。

  全部人员到期后,裁判介绍游戏规则和奖励制度。首先举行的活动有传递呼啦圈、手势猜成语、巧背诗词。全班分成五个小队,各组队员完成活动后进行结果比拼,并奖励相应数量的碎片,然后五队人员在操场内寻找散落在各处的信封。其中包括增加积分的碎片、可以增加比赛趣味以及激烈性的技能卡。

  最后一个游戏是“撕名牌”,每个队员不仅要防止“敌人”的袭击,同时也要提防随时可能出现的黑衣人,可谓是腹背受敌。每一次狭路相逢都会有一场惨烈的“厮杀”,面对敌人,自己不仅要身体素质十分过关,而且也需要大脑制定作战策略,可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尽管天气微凉,但是所有参与人员都没有丝毫怨言,认真的对待着每一次“交战”。所有的参加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也体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大家在游戏中收获了比胜利更多的东西。

       游戏比赛很快结束了,但在这个过程中获得的快乐却无法计量。通过寻找目标卡片、撕名牌等的方式,本次活动力求释放同学们学习的压力,同时借此机会加强大家身体的锻炼。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增强了班级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希望在这次团日活动之后,加强同学们的协调合作能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