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五一、端午临近,根据省纪委通知要求,现就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纠正“四风”工作通知如下:

1.严明纪律规矩,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提前打招呼、提要求,在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力度、严明纪律和规矩的同时,认真查纠各类“四风”问题,并按照学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要求,做好月报工作。

2.重申纪律要求,严守党规党纪。坚决禁止公款旅游,用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坚决禁止用公款购买粽子、购物卡、有价证券等;坚决禁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坚决禁止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坚决禁止公车私用,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坚决禁止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坚决禁止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坚决禁止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3.紧盯关键节点,强化监督检查。五一端午期间,是纠正“四风”的关键节点,院纪委将畅通举报渠道,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结合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特点,紧紧围绕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节礼、不吃公款吃老板,以及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采取有效对策,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监督举报电话:13613316286;监督举报邮箱:13613316286@163.com

监督举报信箱设在办公楼1楼大厅。

                  

                                      

                                                                  院纪委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