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组织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0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民族自豪感,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活动日安排,9月3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分工会联合举办了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战狼2》。

《战狼2》讲述了曾经是解放军特种军战狼中队队员的冷锋,在非洲某国的战乱中、孤立无援的情况下,依然奋不顾身杀入重围,营救中国侨民的故事。影片情节高潮迭起、节奏张弛有度,鲜明生动的展示了人民解放军战士的坚守职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意识和为民族、国家不惜牺牲的大无畏爱国主义精神。当影片中的男主人公高举国旗,带领车队顺利通过交战区时、当海军首长一声令下数枚导弹精准飞入战乱分子时、当片尾护照背面一字一句的出现“当你在海外遭遇危机,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字样时,大家都为之动容,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影片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意义非常。大家表示,一定珍惜我们和平发展的环境,学习军人那种脱了军装依然是个军人和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上台阶、为实现中国梦、为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测绘工程系)

 

 

1504527063870010186.jpg

1504527064488039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