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铁路局2018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0

一、招聘时间:2017年9月20日(具体时间待定)
二、招聘地点:学府路校区北教学楼一楼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物流管理、高速铁路动车乘务、通信技术、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方向)(具体专业以南宁铁路局发布招聘公告为准)
四、面试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
①个人简历;②毕业生推荐表(2017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及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③空白就业协议书(由系部加盖公章);④成绩单(包含所学全部课程);⑤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⑥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⑦录取新生名册本人页(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提取复印件后加盖公章);⑧奖学金、荣誉称号、外语及计算机能力证书。
上述材料除第⑧项外,其他材料必须齐备并按以上顺序整理,并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备面试前的身份核实,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皆由系部盖章,着正装入场,否则将不能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需配合招聘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现场秩序。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按铁路局规定每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咨询及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就业信息交流报名QQ群:492511813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