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为学院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助力 -----测绘工程系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0

    9月20日下午,测绘系在党员发展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讨论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学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等学习资料,就师德师风建设和测绘系承接专业建设任务中期绩效报告及典型案例进行了讨论。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李俊征同志主持。

学习讨论会上,李俊征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师生员工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砥砺前行,为完成三年创新行动计划而努力”为标题,领学了“7.26”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孙玉梅副主任就测绘系承接的专业建设任务中期绩效报告和典型案例及各绩效指标做了详细讲解,对责任人进行了重新细化分工。李孟山主任指出了优质校和优质专业建设的意义,并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课程建设任务,努力把分配的绩效指标任务做好做细。

最后大家结合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正在开展的“提高师德修养,增强‘双师’素质,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展开了讨论。老师们一致表示,在全院上下喜迎国庆,齐心协力为学院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做贡献之际,我们测绘系的老师们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师德修养,做好专业建设,努力完成创新行动计划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测绘工程系)

 

1505965568643089049.jpg

 

1505965569289082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