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0

      201710136点半多媒体在202教室测绘工程系召开了“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团总支书记李笑娜老师,测绘系学生会主席刘旭,副主席张博和四位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比赛。

      演讲开始后,参赛的同学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的世界。其中李贞同学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党中央的挚爱与赞美之情。康嘉馨同学准确的把握了党的基本精神,纵观全局,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选手们或高昂奋进或地产颂吟,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炙热情怀,表达了“红心向党永不变,铁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从党的建设之初到党一路成长的历史,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挚爱赞美之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

       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为选手们颁发了奖状。此次演讲比赛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为我们系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为我系学子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我系党建工作的发展。QQ图片20171016191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