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举行大一“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大一新生课余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风貌,我系于20171017日在篮球场举办了大一新生杯篮球赛。

      比赛队伍共4支,由各个班级选送队员参赛,各个班长抽签决定对手,最后测绘1701班对阵工1702班,地籍1701对阵工测1701班。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赛场上有裁判员秉公执法,保持赛场的秩序。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测绘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最终本次比赛顺利举行,测绘1701班勇夺本次比赛的桂冠。

同学们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不仅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班级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对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努力构建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