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喜迎十九大”"老战士艺术团专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17年10月17日晚,老兵艺术团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专场表演。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全体大一新生以及部分老师,与艺术团的老兵们一同和着欢腾的旋律、悦动的节拍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场晚会的第一场表演是《红色娘子军组歌》老战士艺术团们激情的演奏着乐器,带动了同学们的观看热情。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笛子独奏刘军《牧民新歌》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感恩;男生独唱李跃明带来的《再见了,大别山》,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河山的依恋。七十三岁高龄的老战士吴丽英同志带来的《变脸》让同学们叹为观止,同学们都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声。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出在老战士艺术团器乐合奏的《欢庆十九大》中圆满结束,台上台下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晚会的召开不仅仅是为了喜迎十九大,更是为了带动广大同学们迎接十九大的热情。这是一个爱国爱党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这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这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老战士艺术团所表达出的爱国爱党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