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学生会10中旬工作报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19日晚,测绘工程系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工作报告总结,此次会议的由测绘系学生会主席刘旭,副主席闫纪元主持,大二学生会干部和大一学生会干事集体参加本次大会。

    在会中,学生会主席刘旭同学对两周周已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而后副主席闫纪元同学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对两周以来的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每部一干事祥谈了对学生会的看法和对学生会的期望建议。会中学生会干事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是自身能力,自身素质得到了大大提高。

     召开此次大会,不仅仅是对上两周工作的总结,更是让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对学生会以及各部门有一个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以后的工作目标,使学生会的建设更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