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测绘系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0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测绘系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下午,测绘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本科班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在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时,广大师生全神贯注,深刻领会报告内容,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大家对过去5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绩充满自豪,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充满信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向往。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师生们一致表示,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令人激动。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前景无限美好,前途无限光明,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大家坚信,党一定能够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格局,不断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最终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家纷纷表示,务必要牢记党员使命、牢记教育职责、牢记青春担当,倍加勤奋努力,倍加奋进开拓,倍加追求卓越,在实现学校优质校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地籍1601班王靖灵说,“面对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更加迫切了。下个五年、更多的五年、更大的精彩等待着我们共同书写!此刻我们最牛的背景是今天的中国!”工程测量教研室主任聂振钢认为,“任何一个人的发展都离不开国家、集体、组织的支持,尤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将个人进步和组织发展有效结合才是最值得考虑的问题。学校各级党组织为我们青年教师党员建立了可以充分发挥个性的平台,同时也为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我们应该在党组织的引领下,坚持不懈,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各党支部将围绕十九大的召开,展开包括专题学习、座谈会、参观等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广大教师和青年学子更加关心党的建设、国家大事和社会发展,为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