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学生会庆祝党的十九大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0

    测绘系学生会庆祝党的十九大演讲大赛

       晚秋时节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丝丝寒意,但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同学们似乎已经忘却寒意,我们感受到了党给我们带来的温暖。2017年10月23日晚7点在多媒体205开展了庆祝党的十九大争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的初赛

       主持人简短激昂的开场白后。同学们开始了演讲,同学们的演讲赋有激情似鱼龙百戏竞争新一般,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党带给我们的温暖,让我们明白了只有跟着党走才有希望。同学们演讲的的内容都有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的演讲内容是回顾中国的历史,展望未来,畅谈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和实现中国梦该怎么做的决心。带着民族的自豪感,让在座的同学们都沉浸在这次精彩演讲比赛里。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最后给获奖的同学们颁奖,在阵阵掌声中结束了我们精彩的演讲大赛。

      赛后评委们认真评判,对同学们的演讲拍手称赞。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深思熟虑产生了多位获奖的优秀同学。从获奖同学的演讲中我们知道了党的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从历史走向未来,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我们有无比坚定的信心,有无比磅礴的力量,有无比光明的前途。

QQ图片20171024185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