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夜练学乐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0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并且活跃校园的为文化生活,调动大家的活动积极性。本着”飞扬青春,释放自我”的主题,我系于2017年10月25日在多媒体401教室举办了夜联学乐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测绘系外联部部长朱睿祺和学习部部长魏洪斌及四个大一班级的同学代表。

      活动前两位主持人的开场语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介绍了此次学乐会的活动内容,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你说我写”“你画我猜”“你指我看”三个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游戏中去,游戏的进行过程井然有序,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教室,由记分员为各个班级参加的游戏进行计分,在最后根据各班得分情况进行排名,并颁发了奖品。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学乐会。

      此次活动的进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有利于班级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学习知识的同时得到了锻炼,使我系这个大家庭更加的和谐与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