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乒乓球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0

测绘工程系乒乓球大赛

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 2017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我系学生会组织学生在体育馆进行了乒乓球比赛。

在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比赛分为几个阶段进行,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的扣杀而欢呼,选手们的精彩比赛,博得雷鸣般的掌声。再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产生了多位获奖同学,让我们在这里祝贺他们。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系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