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11月12日石家庄解放纪念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0

1114日,测绘系团总支举办的石家庄解放日 革命精神驻我心相关主题演讲比赛在多媒体教室102如期举办。团总支书记李笑娜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刘旭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且担当此次活动的评委。    

演讲比赛中各个选手都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演讲,并且发挥自己的优势,精心准备了PPT,用内心的感激,激动的心情宣扬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奉献。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经过紧张的比拼之后最终闫一凡同学获得一等奖,康佳馨,张旭彤同学获得二等奖,刘建飞,邸凯利,赵建超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们先指出了同学们在演讲方面的一些不足,后传授了许多关于演讲的细节以及注意事项等,让参赛选手和观众们获益匪浅。紧接着李笑娜老师指出了更具体的问题,让我们更仔细的了解,并且给予我们鼓励和信心。同时,李笑娜老师也指出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应要努力学习。做事负责,不说脏话,不旷课,不打架。注重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四好青年。最后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这次演讲比赛能够培养个人魅力,增强人的交际变通能力。通过这次动人的演讲,听众们的目光彷佛穿过石家庄的厚重历史,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目睹浴血奋战的壮烈场面,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