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0

  为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党理想与信仰,在20171128日晚上六点半作为主讲人是测绘系党总支李俊征书顺利记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典礼正式开始李俊征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节》开始讲起,简单说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第一方面,解说什么是入党动机,正确入党动机的内涵,让同学们了解党的根本宗旨。第二方面,要求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教导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方面,讲解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和主题,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最后李俊征书记给同学们寄语在座的同学们都将全过程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将亲眼见证、亲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学们成长的黄金岁月将与国家民族的黄金时代高度重合,是人生之幸运。希望并期待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启示要多读书,多学习,做一个有志青年,树立远大目标,争做文明优秀大学生,为实现中国复兴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