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举办2017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学生头脑,根据测绘系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测绘系2017年积极分子培训班于11月28日晚上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式,测绘系党总支书记李俊征在开班式后为同学们做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接受培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开班讲座。

     李俊征书记在讲座中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接受党组织培养考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三个方面,介绍了正确入党动机的内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掌握的各种知识等。讲座中,李书记用“新时代”“新矛盾”“新征程”“新方略”“新措施”“新要求”等几个关键词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历史地位、主要内容和逻辑结构,让同学们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和包含的“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个基本方略等基本内容。

最后李俊征书记指出同学们成长的黄金岁月将与国家民族的黄金时代高度重合,是人生之幸运。希望并期待大家能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测绘工程系)

 

1512035071303058779.jpg

 

1512035071413039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