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2017年测绘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0

    经过一周丰富多样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2017124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到场嘉宾有测绘系党总支李俊征书记,本科班党支部书记田华老师,专科班党支部书记李笑娜老师。

    典礼开始先由李俊征书记发表结业致词,第一,强调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第二,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历史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争做优秀大学生;第三,希望同学们努力践行共产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四,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端正作风来树立党的作风。接下来由本科班党支部书记田华老师宣布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由专科班党支部书记李笑娜老师宣布了优秀积极分子名单,最后由陈义超同学代表党的优秀积极分子发言之后,测绘系党总支书记李俊征书记,本科班党支部书记田华老师,专科班党支部书记李笑娜老师分别给优秀学员颁奖。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在学术报告厅观看爱国军事系列电影《空天猎》。

    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树立了远大理想,了解了自身该努力的方向,争做优秀文明大学生,努力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