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寒假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探索创新现代教育实习管理新模式,2018年1月21日下午,我系魏向辉等老师走访看望了河北省第二测绘院第四工程处位于保定市清苑区顶岗实习的学生。

走访过程中,我系教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实习状态、工作内容以及企业对学生的评价。企业领导对我系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他们表示,我系实习生吃苦耐劳,工作干劲足,整体素质高,是企业不可多得的优秀人才,对学校的培养人才和输送人才表示了感谢。

我系教师深入工作岗位与同学亲切交谈,将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在工作实践中进行检验和拓展,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岗位,学有所成,为校争光,在岗位上要注意安全,注意身体健康。另外要有敢吃苦的精神和不怕吃苦的韧劲,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实习学生们纷纷畅谈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分享实习收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展现优秀风采。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稳定了实习学生在企业的工作心态,进一步夯实了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为测绘工程系下学期的实习就业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520925848272026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