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系举行红五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0

  2018年4月11号,测绘系举办歌唱红歌红五月动员议会,测绘系党委副书记李笑娜老师,测绘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红五月红歌演讲比赛内容进行商议,李老师指出,红歌选取一定要紧靠时代,紧靠党。青春是一面招展的旗,青春是一条奔腾的河,我们选歌也要跟紧新时代,靠近新思想。一定要抓紧练习,争想新思路新创意,唱出我们测绘人的风采。陈老师提出背景视频要有创新,展现出我们学校我们系的风采,采用无人机航拍等高科技加入到视频制作的队伍中,尽心尽力做好我们的背景视频。最后李老师对宿舍卫生检查,课堂纪律做出了相应的规划和赏罚制度。

  本次会议围绕红五月歌唱红歌大赛做出了相应的规划和安排,让团学干部和我们的大一新生了解我们的目标方向,给我们团学干部吃了一记定心丸,我们也坚信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测绘系歌唱红歌比赛一定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IMG_2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