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无人机协会无人机练习培训班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0

  2018年4月12日,测绘系无人机协会开始实践培训协会成员,孙亮老师,张金保学长现场指导学员进行无人机操作。

  测绘系无人机协会成员经过重重选拔,选出了实践操作学员,本次培训班开课由孙老师带队,张金保学长协助,亲自传授无人机应用实践知识。协会成员都十分珍惜这次机会,在现场认真的听孙老师讲解无人机机箱开启到装备无人机的知识流程。同时孙老师简单讲解无人机应用,并讲述实践无人机比赛操作流程,培训班成员都抱着求知求学的态度认真学习仔细听讲,生怕漏掉一点知识。在最后每位学员都亲自体验了无人机的起飞与降落。

  本次培训班开课,带给了同学们无限的兴趣,接触到了平时接触不到的无人机,学习无人机知识也对同学们以后的找工作有着巨大的好处。使同学们不仅在快乐中学习,也在学习中收获甚丰。

IMG_2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