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关于三维激光扫描仪测量新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0

  2018年4月25日下午2点30分测绘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关于三维激光扫描仪测量新技术”讲座。测绘系李孟山主任,魏向辉老师,孙亮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由徕卡公司刘经理主持并做出本次讲座汇报。

  首先刘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徕卡公司的概括,随后重点展示了BLK360仪器。BLK360集轻便简单,机身小巧,一键操作等优点于一身。让同学们见识了不一般的操作测量仪器。徕卡Cyclone点云极速处理软件轻松处理海量点云,展现了科技的伟大,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科技的力量。

  本次会议刘经理讲解的BLK36仪器,Cyclone点云极速处理软件都开阔了我们同学的视野,让我们有目标像着更高更快更方便测绘的方向发展,揭起了每一位同学的好奇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努力学习,争取在未来自己能够使用甚至创造出这样的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