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文明修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0

2018年4月中旬,我校测绘工程系各班积极召开了“文明修身”主题班会,各班级的辅导员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如何做到文明修身,听了老师们的敦敦教诲,同学们都感触良多,反思自身。

文明修身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以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的核心,以和谐校园建为中心,构建和谐社会、创设文明校园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共同责任,以提升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人文素质为目标,只有文明的个人才会有文明的班级、团体,才会有文明的校园,才会有文明和谐的社会。

班会过程中,同学们就“文明修身”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 由主题联想到自己身边的人和事,提到如何提高大学生的道德素质。

通过这次的班会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反思自身,更勇于肩负起当代社会的使命,为树立大学生新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呼吁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希望同学们可以借以自勉,不断学习,不断攀登,走出不凡的大学路,做一名优质文明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