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2017、2018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16:00

二、招聘专业

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三、招聘要求

1.2017、2018届全日制大专毕业生

2.身体和心理能适应工作要求,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四肢无残疾,无生理缺陷,体态匀称,无运动功能障碍,无纹身;无癫痫、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抑郁症、眩晕症、突发性昏厥症、传染性疾病、精神病家族史等;无色盲色弱、弱视、听力障碍、口吃、职业禁忌等影响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疾病;

3.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生活作风良好,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4.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5.学生在面试当日持《报名登记表》(纸质版;附照片;最下方本人签字确认)、2017届毕业生同时附带毕业证书复印件参加宣讲会。

四、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通信、信号、BAS及自动售检票系统检修员 供电、机电设备、工务检修员车辆检修员电客车司机。每名学生仅限报一个岗位招聘岗位具体专业要求见附表

五、报名流程(两项报名缺一不可!)

1.关注我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沈阳地铁”,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填写《报名登记表》(附照片,相关内容须填写完整,须明确报名岗位),发送至学校招生就业处邮箱(sjzzb001@163.com(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就业信息交流QQ群:492511813、627423670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58

 

附件1:附表1: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2:附表2:校园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