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测绘工程系学生会举行优良学风建设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11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测绘系学生会举行了“优良学风建设”主题大会。测绘系行政副主任李笑娜老师出席了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础和风建设是我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再会上,李笑娜老师强调了学生应该理解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同时提出了要学会利用网络来学习,合理利用网络的优势,但不要过度沉迷网络游戏等问题。提醒同学们文明用语,做有礼仪的人,并对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出了合理的规划和建议。

    此次主题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1528791901518093585.jpg1528791865221025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