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0

2018年619日晚,测绘工程系在南院八楼会议室招生18届毕业生座谈会,测绘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李笑娜老师参加并主持了座谈会。

李笑娜老师首先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和系部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测绘系的全体教师永远为大家服务,希望大家为学院和系部建设诚谏畅言。

参会的毕业生逐一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测绘工程1501班张子恒同学表示大学让他学到很多,不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锻炼了综合素质;魏振亚同学表示顶岗实践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平台,系里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机会,我们之前对实习的认识不够,毕业的时候才发现收益匪浅;刘少武同学希望学院改进服务能力,比如饮水、用电问题。毕业生代表们分别从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团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顶岗实训管理、学风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李老师表示,学院和系部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不断改进各项工作,逐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为学院和系部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扬铁兵精神,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材,为学弟学妹树立学习的榜样,最后期盼大家常回校看看。

1529470635942046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