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21日下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老师,测绘工程系党政领导老师和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刘俊茹书记代表学院向测绘系2018年应届毕业生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祝贺,并悉心叮嘱:怀抱梦想,朝着梦想大步向前;扛起责任,不怕吃苦,抵住诱惑;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毕业生代表刘雯发表毕业感言,总结三年来的大学生活,并表达了对院系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测绘工程系主任李孟山教授表达了测绘系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为本班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系党总支刘学伟书记为毕业生致辞,希望毕业生能在今后的人生中有所启迪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好,走得踏实,走得精彩。本次毕业典礼在欢声笑语和美满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带着“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去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