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院领导深入测绘工程系进行教育教学改革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0

6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和杨明副院长等一行六人到测绘工程系进行专业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南校区测绘工程系会议室召开,由杨明副院长主持,测绘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孟山主任首先代表测绘工程系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主要从骨干专业建设群现状、骨干专业在全国和省内综合实力情况、清零情况、专业建设的特色经验和突出成果、支撑本专业现有人才培养的条件建设和重点做的几项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并对我系专业建设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随后刘学伟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教师也都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专业建设的想法和建议。刘明生书记、杨明副院长、隋修志主任、高少强主任、李子成副处长、刘丽娜副处长也在讨论过程中与我系教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提出了思考和建设性建议。

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目前正值三年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时期,刘书记非常关注我系的发展,对我系寄予厚望,充分肯定了我系系目前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乐于奉献、服务发展;思变求新、亮点纷呈”。同时针对我系专业建设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基本素质;二是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三是加强专业建设,服务行业发展;四是加强专业条件建设,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最后刘书记对我系工程测量骨干专业提出了优先发展、特色发展、高水平发展的要求。

 

1530151178577017057.jpg

 

1530151363511064158.jpg

 

1530151179086032768.jpg

 

1530151179326080991.jpg

 

1530151507849075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