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无人机爱好者协会首次试飞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0

10149点无人机爱好者协会于我院四水厂路校区操场展开首次试飞活动,由部长马超及六位副部长分组教大一的新成员。

活动开始副部长张静坤给我们讲解试飞前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紧接着进行分组教学,各部部长认真负责的和我们讲解了无人机的构造、无人机在我们测绘界的应用,以及教我们如何进行操控无人机,并给我们示范了一次。接着各部部长让每一位成员都进行一次试飞,由于各成员是首次接触到无人机,存在许多问题,如起飞不顺利,飞行速度过快,部长们及时给我们指出,并教我们如何改正。部长马超在活动最后和我们交代近期有一次学校内的无人机比赛以及来年6月份的国赛,要求我们为这两次比赛进行准备。

在这次活动当中,我们对无人机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学会了如何让无人机顺利起飞、在空中应该如何控制其速度。我们会珍惜每一次的试飞活动,让自己的外业能力变得更加熟练,同时也是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