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校园消防安全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0

        为唤起校园内同学们的消防意识,向同学们传递消防知识,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

11月1日下午6:30测绘系纪检部在多媒体202举办了“校园消防安全演讲比赛”, 本次到场的有主席陈义超,副主席以及部分部门部长担任评委,测绘四个班的十九名参赛选手。   

       开始前现场负责人组织大家进行了抽签,代表上场的顺序。各个选手都激情澎湃,为这次的演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有的甚至以打油诗作为开头来活跃全场,想必也是花了不少心思,有的选手则可能因为过于紧张,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但这也是为自己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比赛结束之后评委们也把成绩公布出来了,祝贺那些获得证书的同学,同时希望没有拿到奖的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自己以后会更好。
      此次演讲的顺利完成,大家对消防知识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此希望大家做好防护工作,共同营造出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