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0

      测绘系学生会为增强学生的体魄,促进同学的友谊,于10月25日起每日中午在学校篮球场开展新生杯篮球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10月26日中午12时,我系1801班和1802班的新生杯篮球赛于学院篮球场举行。中午12点整,我系两支班级代表队集结完毕。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在篮球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双方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加油”的口号此起彼伏。中场休息时,各个班级的后勤保障工作都做的很好,为球员们补充了能量。略做休息后开始的下半场比赛更为激烈,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力争胜利。中午1点整,比赛结束,1802班以28: 24的成绩略胜于1801班。双方队员在赛后互相问候,表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

      10月26日中午的篮球比赛顺利举行,是所有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相信这种积极向上的活动,还能够继续举行,让我们得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