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我院新生的个人素质,加强新生对我院管理条例与管理方式的理解,我系学生会于11月8日晚7点组织对大一新生进行了有关于我院《学生手册》内容的考试。考试在多媒体教室内进行,由我系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副部长进行监考工作以及试卷批阅工作。

     《学生手册》是对我院同学生活、学习和行为规范多方面的指导材料,督促大一新生们学习并理解《学生手册》有助于帮助大一新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也能让我遵规守纪的风气更加浓厚,有更好的学习氛围。

       无规矩不成方圆,此次针对于《学生手册》内容的考试会使大一新生对于我院的纪律、管理方式与禁忌及处罚措施产生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会对新生们接下来在大学中的生活产生很大的积极作用,向学校展示了我系纪律严明的风貌。试卷将会在考试结束当晚批阅结束并公布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