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系辩论赛——论“理性消费”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我校测绘系学生会为同学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各班同学的积极响应。11月12日晚6点30分,由我系学习部组织的“测绘系辩论赛”于学院多媒体301教室举行。

        正反双方围绕“理性消费”这一话题开始辩论,经过短暂的预热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辩友针对“消费应该稳健的消费”进行论述,反方辩友针对“消费应该适当超前消费”论述,双方对各自观点开展有理有据的辩论。四辩过后,现场观众对双方辩友进行问询攻击,将这场辩论赛推上高潮。最终,6名表现优异的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系参加学院比赛学生会主席陈义超和副主席刘建飞对双方辩友进行点评,并对本次辩论会做出总结。 

       本次测绘系“理论消费”辩论赛的顺利举行,反映出了同学们对消费的观点,让我们大家对理性消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希望各位同学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