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青春宿舍嘉年华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0

2018年11月16日,生活部于多媒体302教室展开了本次青春寝室嘉年华的颁奖典礼。参加的有生活部部长张孟、副部长王少卿、李贞、生活部成员、各获奖宿舍代表、现代诗获奖者。
       丝丝情意系我家,阵阵凉风送秋爽。为了使同学们能更自觉地投入宿舍卫生安全的建设中,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系生活部主办了一系列“温馨、个性、和谐、热情”的青春寝室嘉年华主题活动,11月12日到11月17日活动期间由学生会生活部每天检查宿舍的卫生环境和违纪物品,并由新闻部协助检查及拍摄,以图片形式发送到老师由生活部部长和老师共同评分。
       在响亮的掌声下颁奖结束,生活部副部长李贞发言:感谢各部门和各宿舍同学的积极配合,上月咱们系在院里宿舍卫生排名第一,和以后所检查时注意的问题等。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咱们系继续保持这个成绩,向获奖的宿舍学习共同营造更好的宿舍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