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荧光夜跑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0

      11月29日晚上18.00,由测绘系夜联社承办的以“夜持荧光跑,Run.Run.Run!”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比赛在学校操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由测绘系夜联社主办,测绘系新闻部负责拍照,参加者有学生会主席陈义超、夜联社社长高超、学生会新闻部杨郑以及参赛者。本次比赛分为“分组夜跑,小组游戏”两种形式进行评分。
       在活动中,大家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仰天长啸的快感,跑道上,荧光闪闪,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燃放着大学生的活力。参赛者们矫健的身姿成为跑道上最亮丽的风景。在夜跑完,参赛员做小游戏,唱歌来显示青春的活力。
       分出名次后,夜联社社长高超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照,此次比赛顺利的结束响应了学校的号召,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团结并释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