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0

    12月17日,测绘工程系全体学生于阶梯二教室开展学习交流会,由学生会会长陈义超和学习部高宏玉学姐主讲。

     会议上,高宏玉学姐讲述了她的学习经历,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讲述了一些大一新生在学习上应该注意的问题,勉励大一新生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大学生涯。随后陈义超主席进行讲话,陈义超主席讲述了关于学习态度上的问题,陈义超主席说我们应该端正学习态度,大学三年不能虚度,要认真学好技术,巩固学识。交流会的最后陈主席讲述了一些学习的技巧,帮助我们学习,他提出,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学会,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能的,关键看你努不努力。陈主席的话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在回答过几个问题之后,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的交流会同学们深刻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学习热情。从今晚的交流会中我们可以看出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在期末考试中定会取得好成绩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