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0

      12月19日下午5点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学术交流会。工1802辅导员陈冉丽老师、毕业生王帅民师兄、徐玉静师姐莅临本次大会,由在校全体本科生参加。
       活动开始由陈冉丽老师介绍出席成员和活动的重要内容,向我们介绍了师兄师姐。陈老师介绍完后,徐玉静师姐又详细的向我们讲述了她从学校出来到现在回到学校的经历,谈到自己刚当老师时,每次备课备到凌晨,说到回这里的时候,她的眼泪流了下来,这是自己当时奋斗的泪水,她曾经很喜欢听到别人夸她聪明,而不是说她努力,但是现在她觉得成熟的人,应该是为了自己而努力的人。接着师兄给我们讲述他在离开学校之后悟道的人生道理,告诉我们要努力奋斗,不要辜负了自己的青春。

       在这次学术交流会中使我们懂得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换来自己想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