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宿舍是我家,整洁靠大家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0

3月15日中午12点10分,针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测绘系生活部在多媒体301室,组织召开了宿舍长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测绘系党委副书记李笑娜老师和陈冉丽老师,以及测绘系学生会主席陈义超和副主席刘建飞还有测绘系学生干部和各个宿舍长。

陈冉丽老师首先对最近几次查宿情况进行了说明,包括对查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批评,针对宿舍文化、宿舍卫生提出了整改的要求。然后李笑娜老师向系里各个宿舍长传达了学院对学生住宿环境的重视,告诉大家一定要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让全体学生动起来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下午1点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充分的体现了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对学生们生活环境的关心和重视,为下一步系学生会干部和各级学生干部对宿舍卫生的整改打下了基础,为学生们良好的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