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0

为创建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院测绘系于3月14日下午3时30分在主教楼6楼办公室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

会议由李笑娜老师主持召开,测绘系学生会主席陈义超、副主席刘建飞、副主席王军伟、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会议。

会议中,李笑娜老师强调“各年级要搞好学生宿舍环境建设”,各个学生宿舍要保持干净整洁,禁止出现脏乱现象,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3月份正值学院文明建设主题月,要致力于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增强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李笑娜老师提议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间组织《建党大业》观影、亲身前往西柏坡感受革命热情等爱国主义活动。各班组织开展如拔河比赛一类有助于团结的活动,培养学生集体观念,增强凝聚力。

下午4时10分,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规划了我系下一阶段的活动中心,推动了我系的长远发展,相信在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