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7   浏览次数:0

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我院测绘工程系于3月16日晚6时30分在学院阶梯教室3楼举行“测绘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校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学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50名学员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会议开始,刘学伟书记发表演说,针对“端正入党动机、怎样入党、践行自身价值、提升道德情操修养”等方面问题,为培训班学员们解释了如何才能具备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刘书记生动形象地为学员们讲述了我党的方针政策,唯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才能发展中国。刘书记指出,我院学生要发扬我石铁路院的铁道兵精神,牢记“军魂、路魂、燕赵魂”的三魂精神!

其后,入党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张丹同学上台发言,高颂党的精神,呼吁全体学员爱党、敬党,学习党的精神。最后,本次仪式在学员们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党伟业》中圆满结束!

本次“测绘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体现出我校对培育优秀共产党员的重视,学员们在刘书记的演说中受益匪浅。希望学员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发扬社会主义正能量,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