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实践课程——东云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0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测绘工程系党员发展对象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5月23日,我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到东云老年公寓,开展以“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真情与温暖。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老人们开展特色志愿服务。第一小组志愿者里里外外麻利地把敬老院打扫了一遍,床铺整理的干净整洁,门外的铜匾又重新闪闪发光,落满叶子的储水池再次清澈见底;第二小组志愿者给老人们带来了舞蹈、合唱等节目;第三小组志愿者陪老人们下棋、聊天。陈义超同学还将自己现场的绘画作品作为小礼物送给了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看到老人们脸上流露出的笑容同学们也特别开心。

志愿者们离开敬老院时,老人们热情地握着大家的手说:“要努力学习,不要辜负父母的希望,欢迎你们下次有时间再来”。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敬老院负责人的支持与肯定,李院长还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来感谢大家。

1558689898177064529.jpg

朋友圈.jpg1558841735523058603.jpg

1558670980103031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