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我与祖国共奋进”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0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激发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 11月21日下午,我系在多媒体202教室举行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朗诵比赛,共有41名选手参赛。由陈冉丽老师、魏向辉老师以及各个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慷慨激昂、情绪饱满,语言铿锵,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引起阵阵掌声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绎引发了观众强烈的共鸣。最终,工1902班丁宇康荣获一等奖,测绘1901班董云欣、郭颖超、李有娟、工1902班安思佳荣获二等奖,测绘1904班王一先、测绘1901班吕哲锴、无人机1901班刘元明荣获三等奖,无人机1901班马尧、测绘1904班张冰馨 工1902班周元、测绘1902班李兵荣获优秀奖。

七十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这与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是分不开的,也与一代又一代优秀青年人的努力奋斗分不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