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成功举办首届“中海达杯”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4号-26日,“中海达杯”首届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四水厂路校区顺利举行。本此大赛由我院科工中心主办、测绘工程系承办,大赛得到广州市中海达测绘仪器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测绘工程系的3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培养测绘系学生对无人机测绘的兴趣,提高学生无人机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实践操作能力,带动专业学习主动性。

比赛设无人机外业、无人机内业单项奖和综合成绩三个奖项。24日晚,参赛选手于智慧空间创客坊完成空三刺点与数字线化图的内业数据处理的比赛,在紧张而有序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出了优秀的竞赛精神。

26日中午,参赛选手在学校篮球场集合并进行了无人机组装与飞控软件调试的外业竞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参赛成员相互配合,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精神。

本次比赛提高了测绘系学生的测绘据数处理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也为明年无人机测绘技能国赛培养和选拔选手。


附件1:附件:无人机大赛获奖名单.xlsx